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楼主: ~珍惜拥有~

有多少美好婚姻的破碎,是老一辈造成的……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0-7 23:4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不是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哒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7 23:4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0-7 23:4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情况跟你差不多,以前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现在我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对于婆子妈说的话当没听见,高兴就回答她两句,不高兴话都不得跟她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7 23:4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外婆帮忙煮饭,只做饭,碗都是我洗,洗衣服,收拾屋,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自己做,我自己带孩子,自己教,教的好与坏都是自己的事,不管老人的事!婆子妈他们在农村悠闲,一天都没带过,我自己能带就不放心给别人带,要不要来看一下娃娃…相处挺好,没矛盾…我觉得夫妻两个加孩子单独住是最好的,即便像我是外婆,我都觉得不方便,有时候外婆多个嘴又怕老公多心,虽然老公很好,但久了难免会有疙瘩,分开住最好!我们和婆子妈相处跟老公和丈母娘相处是一样的!久了都会有问题…自己住没怨言,最舒服,吵架都不用关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0-7 23:4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你有个愚孝的老公会更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0-7 23:5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一般都有老一辈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7 23:5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住娘屋,我老公也是独子,跟我一起带着两个宝宝也在我娘屋,随便老的好讨嫌,老子眼不见心不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0-7 23:5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完全是找不到怪的了,为什么不站到对方的角度看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0-8 00:0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8 00:1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永川论坛

GMT+8, 2017-12-16 22:56 , Processed in 0.5277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