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楼主: 水煮嘎嘎香

[永川杂谈] 谈恋爱分手了,借的钱是要回来还是不要?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0-12 15:3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呵呵,你同事自己心中有杆称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2 15:3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伱真衰' 发表于 2017-10-12 15:16
有点搞笑!那就看你占别人便宜没?占了你是不是得承担点,没占,你可以理直气壮的要回来啊

能解释下啥叫占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5:3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tgymlfg 发表于 2017-10-12 15:15
有借据就没有问题。

没得耍朋友那个打借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5: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自己有过算了,我工资比朋友高,不还就不还了!一般女朋友以恋爱借钱我都留心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2 15:4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2 15:5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0-1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叫脸皮厚吃的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0-12 16:0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呵呵了,真的人品好分手了借的钱都会还,当然如果闹的不开心就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2 16: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2 16:2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到过认识没几天,什么都没发生过,就以卡被吞了要借2000出去旅游,明知是肉包子有去无回,但是碍于都是朋友介绍的,就找了理由只借了500,后来回来一个月了没有还也没有给个解释的意思,朋友说帮我要回来,我说算了,以那几百块钱验证一个人人品,还是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永川论坛

GMT+8, 2017-10-24 19:09 , Processed in 0.54398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