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查看: 9602|回复: 66

葛大爷的相亲遭遇我也遇到了,你们能不能接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1-7 00:5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本帖最后由 图拉扬 于 2017-11-7 10:22 编辑

朋友介绍一个女孩 今天约出来见面 女孩就问 你做撒字的 有房子 车子木有 我就说我就是一个普通上班族 这些东西家里有 但我还在努力    她又问两个人在一起夫妻生活一年可以接受一两次嘛 我说是个正常男人都不会接受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请问一下大家 你们能不能接受 新人描述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11-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老婆找来做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4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11-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11-7 10:3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真诚的女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7 10:4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一两次?我要是你,我就反问  那你能接受我出去找小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0:4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条 发表于 2017-11-7 10:43
一年一两次?我要是你,我就反问  那你能接受我出去找小三嘛??

她说 可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7 10:4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可以结婚撒,可以接受出轨的女人不多了,要珍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0:4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条 发表于 2017-11-7 10:45
那就可以结婚撒,可以接受出轨的女人不多了,要珍惜啊

说是这样说 真那样做 你相信不嘛 女人的话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7 10:4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勒男人確实嘿坏_ 发表于 2017-11-7 10:46
说是这样说 真那样做 你相信不嘛 女人的话 哎

她是性冷淡哦,一年一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0:4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条 发表于 2017-11-7 10:48
她是性冷淡哦,一年一两次。。

不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永川论坛

GMT+8, 2017-11-21 21:39 , Processed in 2.3706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