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查看: 26125|回复: 125

这个世界默许"备胎"的存在,更赞许"宁缺毋滥"的爱的原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2 04:5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今天在茶竹情感板块上,看见了一个帖子(遇到这种女人只能认栽),说句实话,看完全帖及全部评论后,我是深有感悟的!
一个主动示爱的女孩,一个全心投入的男孩,成就了一个二个月的备胎。
有些人已抽身,又些人却入戏太深,当然,结局是残忍的!
爱一个人可以一无反顾,爱一个人可以死心塌地,若是爱别儿戏,若不爱宁缺毋滥!因为前男友的再次出现并复合让备胎心有不甘!前男友可以有很多个,只要你高兴,你天天可以说爱谁谁谁,当然备胎也可以扔,但是好的备胎扔掉了也就找不回来了!相信这位发帖的男生永远也不能容忍自己再成为同一个女人的备胎了,当然,也不排除犯贱的备胎哈!
内行看门道 外行看热闹,而茶竹热帖呢?看的是评论!
对这件事情,茶竹看客们评论勇跃,我阅完全帖后总结了以下几点:
           一:有纯属同情这个男生的,当然这类备胎情感故事的当事人无论是男是女都是值得同情的。
           二:有看笑话的,评论备胎不如前任好才导致被甩!
           三:重点评论是搞倒事了,没花啥子钱,划得着!看到这些评论我真的发笑,大家知道为什么女人觉得男人花心又坏蛋吗?花小钱办坏事,最大限度的将原本完美圣洁的情感关系物质化,现实化,也怪不得论坛上常有女性朋友们报恨世上渣男起网网!男人也罢,女人也好,得其身是小,得其心是大,因为我们最美好的愿望都只能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
备胎,大多数车辆上都有,它能解行车路上髯眉之急!
备胎,纷扰喧嚣世界里爱或不爱的必然产物!
备胎,伴随着车辆行驶随时待命,因为陪伴,不曾孤单,不被遗弃!
备胎,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世界里呼之即来 挥之即去的青葱伴旅!用时拾起,不需要时弃之!
备胎,在此不得不送上我的同情与赞许!


file.jpg
file.jpg
file.jpg
file.jpg
fil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4:5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拥有了宁缺毋滥的爱的原则,才能减少备胎及对备胎所带来的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5:0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l帖子里没有过多的遣责那个遗弃男生的女生,不是我不讨厌这种女生,而是以一种麻木的,见怪不怪的真心小看这种人和这种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9:1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通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1-12 10:2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啷个评论,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0:2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不戴花 发表于 2017-11-12 10:22
不晓得啷个评论,哎

嗯,看评论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2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说,不能怪别人利用你,如果有人利用你,那证明你还是价值的,如果有天没人利用你了,那证明你已经没有价值了。对于车来说备胎还是必须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1-12 11:0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了,昨天我也看到了那个帖子的,确实,这种人,女的有,男的也有,都尽量保护好自己吧,不是不信任,只是信任需要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2 11:0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拿爱情当儿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1-12 11:2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可能是世界上人太多了,什么都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永川论坛

GMT+8, 2017-11-24 18:56 , Processed in 0.51773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