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楼主: 98年意中人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9 18:2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自己爱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9 18:3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不到的觉得就好,其实看清楚想明白了,接受一个对你好的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9 18: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执着,来找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1-29 18:4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根本不爱你,那些是理由,不爱是根本,再说,爱情如果让一个人变的卑微,那就不算啊,随他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9 18:5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我难过也是漫无目的走着,那样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9 19:0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19:1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朢PRV 发表于 2017-11-29 17:57
估计你被骗了!之前我也遇到过但没你那么严重典型的渣男

现在知道也不算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1-29 19:1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走出这段感情,找一个真正爱你给你幸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19: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ggggcq1 发表于 2017-11-29 18:26
爱你就没有任何理由

哎。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19: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永川论坛

GMT+8, 2017-12-19 00:41 , Processed in 0.51763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