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查看: 3434|回复: 18

小雨钓鱼啦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10:3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鱼摆摆胃口好哦
20171207_609824_151261387478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0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7-12-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具体位置就是耍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2-7 11:0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11:1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1:2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20171207_609824_15126173634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12:3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图不留种,有请下一位钓鱼人续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2-7 12: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娃不罗叫,,不整地点就算了吧主要是怕电工网工,起码整个暗号噻,有机会约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13:0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位置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7:2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起码5-6斤我去 ,双飞鲫鱼溜哈哈哈
20171207_609824_151263886912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7:2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了地图的哟,各位大哥兄弟,奥维地图清楚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永川论坛

GMT+8, 2017-12-18 03:37 , Processed in 0.4868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