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查看: 43641|回复: 159

[我要报料] 巨宇江南旁守柴炉烤鸭店不诚信,态度也不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6 19:1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本帖最后由 语言 于 2018-1-6 19:39 编辑

为了捍卫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今天我要曝光巨宇江南旁守柴炉烤鸭店不诚信经营行为!此店在美团上有85元团购100元劵的活动!此活动备注及使用规则中都没有说明消费未满100元不能使用此券!也没有说明自助费不能含在内!结果消费完去付账时,收银员告诉我菜品96元,不够一百元不能使用此代金券。

我就向她提出为什么她们做美团活动使用规则里面没有未满100元不能使用代金券这条。结果此店人员态度极其恶劣,用很不得了、看不起的表情对我说她们就是这样规定的!我只能呵呵了,规定在哪?请你们拿出来!大堂有提示还是你们在美团的活动上有提示?再说了,消费者又不差这15块钱的差价,你换个态度说,也许我也就接受了,你一副看不起人,拽兮兮的态度以为消费者就怕你了?再说了,这不仅仅是多少钱的问题,而是诚信问题!

一句话,巨宇江南守柴炉烤鸭店就是没有诚信!希望我今天的遭遇提醒其他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遭遇这种不诚信行为之后还要受收银员的气!这种不诚信、服务态度恶劣的商家大家一起抵制!让它关门歇业!

201801062591591515237053199442.jpg
201801062591591515237053255739.jpg
201801062591591515237053287355.jpg
20180106259159151523705337467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6 19:5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评,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6 20:0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到手,转身就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6 20:1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6 20:1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捡豆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0:1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fly1983 发表于 2018-1-6 20:04
经验到手,转身就走

好吧…欢迎蹭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0:1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0:1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希望消费者不要在遭遇这种不诚信、态度恶劣的商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6 20:2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无良商家就是要曝光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6 20:2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在那里去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永川论坛

GMT+8, 2018-12-19 02:46 , Processed in 0.88537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