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查看: 18096|回复: 60

[永川杂谈] 让我来吐槽一下!现在的无良商家搞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的活动!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1-12 10:4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本帖最后由 图拉扬 于 2018-1-12 10:57 编辑

事件有三!
事件一:
地点:渝西广场重百电器
时间:11月20号左右的
活动:交30抵300.送小礼品
事件经过:11月家里需要买个洗衣机!到处逛逛,走进了重百看中了一款海尔洗衣机!果断拿下,(过程简单化)销售员讲解了活动,我们也参与了!除开30抵300的活动,赠送了一套碗和(砂锅与电烤箱二选一)我们选择了电烤箱,销售员告诉需要自己来排队领取!我们表示没有时间,她说可以代领!我们便把发票给了她!结果活动结束后我们去拿,他说服务台不让领!(重点是没打电话给我说)结果领完了!好吧 她说忙 行 这样我们也理解了!她说12月中旬补到时候打电话给我们,结果是现在已经1月中旬了也没接到任何电话!!这是严重的拖延症还是只是活动吸引了!
事件二:
时间:11月底
地点:一转盘友久美蛙
事件经过:朋友说请吃饭!不知道选择什么 !在美团上看了看!决定吃美蛙,2-3人就套购了一个128的套餐!到店之后,店方生意好,没有桌子就等吧!排号!好不容易排到我们,结果号排重了!他让另外一个号先去!好吧,这都不计较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说是团购的,领班安排位置一副态度不好的说,你们这个肯定不够,我们都说吃点就行了,一会再加餐!反正就是各种不爽,喊我们加!朋友不计较就加了点!最后结账的时候哪个领班就说,给你说不够哈!反正态度之不好!反正就是有种瞧不起团购的!(好像是网上团购的他们没有奖励啥的!一个劲的说以后不要在网上团,直接来店头,店头也有活动!我就想知道,既然你都做了团购了为啥又瞧不起了)
事件三:
时间:1月份
地点:人民广场友久举办积攒活动
事件经过: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发的,就怀疑过是真是假,朋友告知真的,那我说也试试吧!对于吃货来说,有便宜不要白不要对吧!又不是傻对吧!然后自己发了朋友圈,积攒,朋友也有评论说这是商家套路,等你积满了告诉你活动结束了!说白了就是白给他打了广告,不过这次活动也不算是吧,都说有效期长期,不过也是属于打广告!活动内容商家活动加图片积58即可获得128套餐一份,每日3名额!88个获得258套餐一份,每日1名额!加群凌晨开抢!好吧  这些都没问题!问题就是商家凌晨开抢之后!他说已他时间为准!好吧!这也没问题!那问题是什么了!最后公布获奖人员,截图没有时间显示!他说他们都是公平公正的!可是我们也不知道!不是有图有真相吗(他也截图了,就是只要获奖人的图片没有时间显示)然后也有说!没有抢到没关系!可以直接到店换抵扣券!2斤,3斤,5斤的不过是有要求的必须满多了斤才能抵扣!我只想说,既然要做能不能做的让人信服一点!没办法这就是商家 套路!
没办法文采不好!有点乱七八糟!欢迎补充让大家都有所了解!欢迎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12 11:2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1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花哨的活动不参加就行了。想那点优惠是麻烦。你没看到每个活动的角落上印着解释权在商家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12 11:3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2 11:4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都上了那么多当了还要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1:5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吟小曲 发表于 2018-1-12 11:33
太花哨的活动不参加就行了。想那点优惠是麻烦。你没看到每个活动的角落上印着解释权在商家手里。

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2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1:5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川波哥 发表于 2018-1-12 11:47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都上了那么多当了还要相信,

唉  活着  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2 12:0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还是不要贪小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2 12:1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活动都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13983101588 QQ:9058138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汪羽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永川论坛

GMT+8, 2018-12-19 03:04 , Processed in 0.91958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