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竹永川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手上路(有问题务必先看)论坛积分作用及其说明关于论坛文明用语的倡议书!
楼主: 静如水2

如何处理大街上那个勃起的尴尬?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7 19:1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提醒】:本站帖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沙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19:1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168 发表于 2019-10-7 19:02
不会吧!这么厉害,38岁的人不应该这么亢奋吧!估计你应该去医院检查咨询一下,

哎,说实话,我真想找这方面的药,问过不少诊所,一般只有增强能力的,比如啥子伟哥,这鞭那鞭的,没有降低欲望和性能力的。我喜欢吃狗肉和含锌丰富的圣子和虾。不过我觉得应该和这个没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7 19:3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肾阴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7 19:3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的城市 熟悉的角落  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0-7 19:5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7 20:0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38岁,每天1-2次。古代皇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0-7 20:1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阉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7 20:1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7 20:1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割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7 20:1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有一个朋友 于 2019-10-7 20:18 编辑

主编可以决这保xX不
20191007_298723_15704504606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23-49888881   广告合作:023-49888887 QQ:6336160

本站网友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茶竹永川论坛立场!
本站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舒展律师

QQ|删帖申请|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永川论坛

GMT+8, 2019-11-17 18:06 , Processed in 0.06847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